Monday 9 July 2012

远距离的爱情

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因为谁都不愿意去扯开自己那伪装的快乐,去剥开自己脆弱的寂寞,让自己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滴进心里,只有到了自己只剩下坚强的时候,才会懂得自己到底有多强。      ——记爱情      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美好,它给予我们的快乐与幸福感是前所未有的,唯独有一种感情,却是需要等待去完成的!      放弃了那些次要的东西,只是专心的为了未来而努力,那个属于你我的未来,牵着彼此的手永远不放开的未来,那个让我们付出了泪水与坚持的未来。等待,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是也不是那么的难,只要你能坚持,那么总会有结果。感情不是败给距离,也不是败给辛苦,而是败给了勇气,只要你有心去苦,怎么会怕辛苦?只要你有勇气去面对,又怎么会怕距离?是的,异地恋的人最好是减少吵架的几率,因为我们比普通的情侣少了两帖疗伤的药,一个是拥抱,一个是吻,这个永远没办法在异地恋的人当中实现的,是可悲的,是可怜的。之前我总是会把不能在一起的气撒在那个爱自己的人身上,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幼稚,我们怎么可以用怒气来埋怨对方,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去揣摩对方,只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毕竟那些时间是那么少那么少,不要在哪一天分别的时候说对不起,对于异地恋的人,分开并不只是错过了几天同地的时光,而是错过你这生最爱的人。      远距离的爱情,比一般人更加辛苦,只有坚持了,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因为等待回来的是更加甜蜜的果实,我相信,异地恋的人最后若是在一起了,那么一定一定比任何人都幸福,比任何人都甜蜜。      与失去你相比,没有什么气是我受不了的,没有什么苦是我吃不了的,没有什么汗是我不能流的,只是为了在一起,只是为了能幸福,只是为了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异地恋的未来,就算我们担忧也没办法,也只能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如果在异地恋上的路上,我们就已经恐惧了,那么还有什么资格去谈爱?      其实每次吵架,最后疼的永远是自己,看着视频里的他,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哭泣,哭的不是吵架,而是那无法给予的拥抱,会失眠,心里留下的不过因为爱,你爱他,所以害怕,所以胡闹。吵架之后,道歉并不总是代表我承认自己错了,只能说,我在乎我们的关系,比我自身还在乎,所以我知道,你只是太在乎,才会对我那么容忍。突然觉得,爱需要的是对等,不是需要谁付出多一点,只要有人为这份爱更加努力一点点,那么爱情的天平就不会崩塌。我不知道我们的以后会怎样,困难我已经看到了,家里的原因我也知道,我想,只要我们默默的相爱,默默的在一起就好,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平淡就是幸福。      异地恋,总有一个人会在付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在一起,所以,让我们都加油,我们一定可以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难过了,就一个人走走,心痛了,就让沉默代替一切,累了,就自己抱抱自己,每条路都是很难走的,我们选择了走这条路,就注定了困难重重,每个人都不是别人的谁,但却都是爱情的奴隶,不要去强求任何事,你再怎么羡慕,那些该有的拥抱与亲吻,那些该有的慰籍都不会是你的,所以,不管发生什么,在异地恋的路上,自己慢慢走,慢慢体会不一样的感受,所以,就算是一个人,也要很好的走下去,因为总会有那么个人让你等待着,总会有那么个人,在等你回来。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想你,想你想得痛彻心扉,想你想的撕心裂肺,不能触碰你的温度,只能自己呼吸着自己的伤痛,所以我闹,只是因为太想你。有人说,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是的,心中那份爱,如何割舍?即使距离阻碍了我们,但是,爱,依旧存在。      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不管我们说了多少次的分手,最后还是很好很好的在一起了,所以我们如此相爱。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辈子不相见,一辈子不联系。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就不会再分开。      爱就是那么简单,与星座无关,与家庭无关,与血型无关,与金钱无关,爱情只与爱有关。异地恋并不可怕,感情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变淡,只会越来越深刻,永远对对方保持激情的感情才是真正的喜欢!(出自艾杨,我深有同感)      谁都不会因为害怕死亡而放弃自己的生命,那么我们也不该因为害怕分离而去放弃爱情。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是时间的问题,如果勇敢爱了,就勇敢的去坚持吧!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因为谁都不愿意去扯开自己那伪装的快乐,去剥开自己脆弱的寂寞,让自己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滴进心里,只有到了自己只剩下坚强的时候,才会懂得自己到底有多强。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因为距离而去后悔一辈子,所以距离有时候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伤痛,它给予我们的更多的是坚强,是坚持,是那更加真挚的爱。给予我们的诱惑,是考验,诱惑无处不在,但是,请相信,深爱的只有那等待你的心。我现在如果拼命的等待,只是希望在你归来的那一刻,狠狠的抱着你,永远也不放手。      我们不怕异地恋,让我们一起对着距离saybyebye。有情人终会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