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当你不在时的第四天

啊鼻..我好想好想你呢..

第四天里的日子过得还真慢..

希望你快点回来马来西亚..

快回到我身边..

你在那边有喝多点水吗?

不要生病噢..

生病的话看看那里有药可以买..

不想啊鼻这么辛苦..

如果你也想我的话..就看看我给你的大头贴照片吧..希望你也在里面..

下次我们拍吧..

你一个我一个..拍一张很Sweet的照片..

真希望能快点拍..

不用紧..

我等你回来..我会慢慢得等..

你就慢慢的做好你的工吧..ok

永远只爱你一个
muca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