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当你不在时的第十天

四天里面没写bolg

把全部的心情写进去..

第六天里..我看我做不成这份工了..

老板娘每次讲话得罪人..

每次一定要用她做的方法..

做不好又骂..

好苦噢..



第七天里面..

礼拜时梳邦发生火灾..

心里的感觉好複杂..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很难受

好像全部是我的错..

工作时帮老板娘洗头又给她讲..给她讲时好想回去大姐那边做..不想呆在这里了..希望啊鼻你会同意我的想法..

每次说我们梳邦的saloon最脏..

真的很把她的脸进水..很想对她说"我不做了"

什么都是我做不好..


第八天里

在家没事做..没得上网..

只好帮妈妈算钱..

我真的好想你哦啊鼻..

快点3月吧..

至少我可以拿薪水可以和你去买东西那有多好..

快回来吧..


第九天里

今天跟一个印度顾客洗头..当时她说英语..

我不知道她说什么..老板娘就自以为的说她要冲水了..还嘲笑我..

好丢脸..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顾客..

我真的不想呆在这里了..

顾客又怪怪的..


第十天了..

时间很慢过..

才第十天罢了..

今天老板娘叫我拿假人头学..

学不好又讲..

每次都说"我说过..我说过"很烦叻..

每次跟顾客洗头洗一半她又自以为的做几招..

我三年都是做saloon的是不是哦..

要我忍..忍了她很久了..

不想和她学习了..以为从新开始是想好好的做..

原来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幻想可以轻松的做不会有压力..

啊鼻..我是不是好想一个疯子一样在那边一直讲讲叫叫的..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受不了她了..好想快点回到大姐的店..好想念回以前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