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一万次的对不起

啊鼻..我不是故意要气你..

工作的关系让我忘记和你说关心的事..

对不起..

我很后悔后悔后悔后悔..

我以为我们会聊得很开心..

可是我忘了和你.."啊鼻工作得怎样啊..有累吗..有喝多点水吗.."

这句话我酱都会忘记..

我该骂..

我只希望啊鼻不要恨我..

我知错了..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